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有为玄孙女惊艳亮相苏迪曼杯 举手投足尽显女神气质

    【康有为玄孙女】股城网讯:近日,康有为玄孙女这一个人为网友所熟知,她是谁呢?为什么会红呢?康有为玄孙女惊艳亮相苏迪曼杯被称为“女版林丹”。康有为玄孙女为中澳混血,95年出生于墨尔本。康有为玄孙女:5月21日,2013苏迪曼杯正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而代表澳大利亚队的康有为玄孙女格罗娅-萨莫维尔惊艳赛场,举手投足尽显女神气质。

    康有为玄孙女举手投足尽显女神气质:

    5月21日,2013苏迪曼杯正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而代表澳大利亚队的康有为玄孙女格罗娅-萨莫维尔惊艳赛场,举手投足尽显女神气质。

    格罗娅-萨莫维尔,别名林达,中澳混血,羽毛球运动员,身高1.71米,1995年生于墨尔本,现正在读高中,为清末维新派代表人物康有为的后辈。

    康有为玄孙女羽毛球天赋出众:

    格罗娅-萨莫维尔出生于1995年5月10日,不久前刚刚过了自己的18岁生日,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她羽毛球天赋出众,多年前就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在国际羽联青年排名中女双排名第82位,混双排名第233位。总排名(不区分年龄)中女双排名第104位,混双排名第200位。

    康有为玄孙女偶像是中国羽球一哥林丹:

    由于年龄的缘故,这是格罗娅-萨莫维尔第一次参加苏迪曼杯。不过在去年,格罗娅-萨莫维尔曾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汤尤杯,尽管首轮便出局,但还是引起了诸多关注。在接受采访时格罗娅-萨莫维尔承认并不特别了解自己的身世,由于父亲很早就去世的缘故,她了解康有为这位中国历史上著名人物只能是通过历史书,也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倒是母亲因为她的身世,还特意将她送去一家中文学校学习了一段时间的中文。她还表示自己的偶像是中国羽球一哥林丹。

    就在两个月前,格罗娅-萨莫维尔出现在了南京,不过不是作为选手,而是作为演员。2011年11月,相关机构举办“红楼梦人物全球大选”,为了扩大影响力,选秀对象不仅针对港澳台与大陆地区,同时还针对海外。格罗娅·萨莫维尔正是在这次活动中被评选为“警幻仙姑”,不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还拍摄了一段宣传片。毫无疑问,格罗娅·萨莫维尔的血统与身份是她当选的主要原因。

    康有为玄孙女有一个相当甜蜜恩爱的男朋友:

    格罗娅虽然才满18岁,却有一个相当甜蜜恩爱的男朋友,这位1993年生的新西兰籍羽毛球选手现排名世界第423位。他们是从2011年开始交往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蓝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