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章丘爆炸20人下落不明 社会治安与安全何在?

    【山东章丘爆炸20人下落不明】山东章丘爆炸20人下落不明,安全事故猛于虎。当地政府是怎样抓安全生产的?山东章丘爆炸20人下落不明,一次血的教训能否注重安全让悲剧不再重演?山东章丘爆炸20人下落不明,事故!谁也不想发生!那就小心点吧!

    昨天(20日)上午,位于山东省章丘市的保利民爆济南科技有限公司震源药柱生产车间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车间厂房倒塌,当班工人以及在附近进行基建施工的民工被埋。

    根据记者上午了解到的情况,目前现场的清理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并没有发现有新的生命迹象,预计今天上午清理工作会彻底的结束。

    到目前为止,经过初步核查,死亡人数是13人,其中有完整尸体可以辨认的有11人,有两人的身份尚待辨认。而受伤19名人员都已经接受了救治或做完了手术,生命体征平稳,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从事故发生以后,到现在依然有20人下落不明,有待进一步核查。昨天夜里,指挥部连夜组织人员对这些下落不明人员的家属进行了DNA和指纹采集,将会进行进一步比对。

    另外,在爆炸事故发生之后,山东省已经叫停所有省内民爆类产品生产企业。稍后可能有一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救援的最新情况。

    网友热议:

    candy8969菲菲:今年事故很多,每个月都有爆炸或者塌陷一死就是十几乃至几十人......而且中毒事件很多,几百人几百人的中毒,喝牛奶或者不明原因......很多人都有枪,到处枪击事件...吃东西走路什么的还是小心为妙

    G小o郭:愿家乡人平安,为死者默哀

    霗點i:为什么天天有这样那样的事情?

    静神养气123:济南市长该对此负责任吗?

    长沙李香微博:为了挣钱,不要人的命。贪

    我叫红领巾Ing:安全生产!为死难者节哀!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