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 咋了?地球待不下去了?

    【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疑为骗局,上万中国人被骗。移民火星?2023年?这也有人信?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咋了?地球待不下去了?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为什么这么多国人被骗?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

    之前一直热传的移民火星计划引发了众多人的关注,近日,这项由荷兰人提出的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而且之前的百万美元报名费也不退回,而这些报名者中有上万中国人被骗,据悉,这次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也有人推断这其实是一场商业骗局,引起网友纷纷调侃“火星太危险,我们还是回地球吧”。

    该项目负责人上周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计划的实施打退堂鼓,认为这个项目的复杂性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2023年恐怕难以成行。而近日有记者前往荷兰调查时发现,该项目总部竟然设在荷兰一处出租屋中,这也让不少中国的报名者大失所望。

    移民火星计划遭放弃,上百万报名费也没有退回,在已经报名的8万多名额中,中国就有近一万多的人参与,被骗数十万,有人推测移民火星计划其实就是一场商业骗局。

    地球上待久了,想换个星球住住?交11美元报名费,有机会在2023年移民去火星!智商正常的人肯定会说,这是“假新闻加炒作”,可是我要说,认真你就输了。人类移民火星,是不是还要征询一下火星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