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民需要多少钱 主要费用有哪些?

    移民分两种,有国境内移民,还有跨国境的移民,但我们通常指后者,即指国人从本国迁移到其他国家定居的一种现象,与城市之间的迁徙定居并不相同,不过,移民并非易事,还要准备好大一笔钱,你知道中国移民需要多少钱吗?主要费用有哪些?

    中国移民美国所需费用
    中国移民美国所需费用

    一直以来,中国人不断从国内移民到国外定居生活,但与此同时,也有许多来自其他国家的外国人员移居到中国,每个国家的移民费用不尽相同,至于中国移民需要多少钱,主要取决于中国人移民的国家,比如移民美国,其主要费用包括以下几项:

    1、行政管理费,不同地区,管理费不同,大部分地区的行政管理费是3、4万美元,个别地区的行政管理费则需要6万美元,但也有一些地区不要求行政管理费。

    2、投资金额,如果移民美国,需要投资100万美元,特定地区的投资金额是50万美元,不过,待5年投资期满了之后,就会归还全部资金。

    3、咨询顾问费,想要获得EB-5永久签证,需要聘请一位经验丰富的EB-5投资移民顾问,费用一般为1万美元至15000美元之间,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4、移民律师费,EB-5投资者还需要聘请一个移民律师,费用大约是15000美元至25000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