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0表白 今天你对喜欢的人表白了吗?

    【520表白】520表白,520告白季到来了,你会怎么样表白?520表白,组个擂台打情侣拳击怎么样?520表白,第一天没敢表白的第二天表白。第一天表白了的第二天幸福的过二人生活赞同吗?520表白,520=我爱你,今天你表白了吗?

    520表白
    520表白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你面前,你却磨蹭了一万年;现在,520示爱节给了你一个说爱的机会,赶快表白吧!虽说爱就一个字,但想要成功表白也需要一些技巧。明天是5月20日,各种各样的示爱技巧秘籍近日在网络上热传,刺激了网友们蠢蠢欲动的心灵。记者总结了网上最有创意,使用度最高的几个示爱方式与大家分享。

    520就要来了,你还在为去她楼下摆新型蜡烛或者悬挂“ILOVEYOU”的示爱气球而纠结吗?这些方法太老土了,看看工科强人如何示爱吧。近日,一张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微博上的示爱照片再度走红网络,照片上教学楼的灯光组成的“ILOVEY”的图形,羡煞了不少网友。作为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设计教学楼灯光的这位同学可谓煞费苦心,为了准确呈现出“爱”的效果,他不光为教学楼的每个窗户都进行了编号,还找了自己的几名室友多次试验彩排,最终为女友制造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他的创意之举被同学们放到网上之后迅速成为热门话题,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叹。网友“幸福的模样”评价:“这种方式既不影响同学们晚自习,也没有花钱,他只是利用了教室的灯,年轻人真是有创意啊!”网友“波彼”称:“太有创意了,是青春里的美好回忆。”记者发现,除了利用灯光来示爱,还有网友把自己不同手势的照片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心形送给女友,还有的制作了书角动图表达爱意,这些方式,比蜡烛、气球有新意多了吧,想要行动的你,不妨认真考虑一下哦!

    不过对于那些想向男士表白的女生,则要换换花样。不如陪着他一起打游戏吧,然后在他游戏通关正开心的时候,一把抱住他,然后说:“陪你打游戏是我最快乐的事。”相信很多男生会招架不住把。搜索一下网上众多男生抱怨因为陪女友而不能打游戏的痛苦帖子,你就知道自己的胜算有多大了。

    想要表达自己的喜欢,又不想兴师动众的你该怎么办呢?不妨去拍个微电影吧。在数码时代,拍摄一组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短片并不是一件难事。对于情侣或夫妻来说,肯定有一些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的记忆希望重现。

    拍下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点,第一次牵手的路口,最喜欢去的冰饮店,然后配上一段自己的内心独白,这种浪漫怎么会不打动人心。如果你目前还处在单恋的状态,拍一段类似《非诚勿扰》介绍男嘉宾的视频,找几个朋友说说自己为了追她付出的各种努力,说不定看视频的她会感动到泪流满面,答应你的追求。

    当然,爱是一个宽泛的字眼,如果你觉得爱情的范畴对你来说太狭隘,那么爱心爆棚的你也可以另辟蹊径,拍摄一些公益视频放到网上,呼吁大家爱护动物,珍惜自然资源等,这样一个对生活、对世界都充满希望和愿意奉献的你,就算得不到爱情,还能得到网友们大大的赞。

    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甜言蜜语更迷惑、更省事的示爱方式吗?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的精力准备的惊喜,也没有什么闲钱带她逛商场买礼物,甚至抽不出时间陪她吃一个晚餐,只剩下最后一招可以试一试了,就是用甜言蜜语网络传情。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不论你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都不会显得过分。“一个人旅途太漫长,如果你愿意,我希望拉着你的手,一起奔跑,一起寻找我们的幸福!”“我愿化成一座石桥,经受五百年的风吹,五百年的日晒,五百年的雨打,只求你从桥上走过!”虽然正常人听上去有点夸张、有点假,但不要忘记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部分男人也是如此),她会相信你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并且希望一辈子都沉浸在甜蜜的谎言中。

    这一招无诚意,无难度的示爱方式,却是网友们认为最有用的技巧。看看有多少网友在微博上后悔当年误听了甜言蜜语,就知道有多少人被甜言蜜语蛊惑。

    心动不如行动,看到以上示爱法宝你还沉得住气吗?抓紧谋划一下520的示爱宣言吧,“我爱你”三个字,等一万年太久,现在是最佳时机!

    小编点评:

    小编祝福天下有人情人终成眷属,暗恋许久的也要开始行动鼓起勇气去追求幸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全世界宣布你爱她!在一起的恋人今后更要相互扶持相互依靠!五月二十号,祝大家幸福快乐。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