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司机被围殴致死 路人一时愤怒平添一个家庭的悲剧

    公交司机被围殴致死,究竟所为何事?5月8日,一辆公交车将一对母女卷入车底,致母亲当场死亡,愤怒的路人与司机发生冲突,导致公交司机被围殴致死。

    公交司机被围殴致死
    公交司机被围殴致死

    5月8日,隶属于福州市公交集团的118路公交车将一对母女卷入车底,致母亲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118路司机遭到路人围殴受重伤,该司机随后被送往医院,一周多来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有网友称,该公交司机肇事后仍发动车子倒车,最终导致母亲被碾死。但据记者最新了解到,整个事件仍处调查中,警方未对外确认该细节。

    据介绍,9日,肇事司机家属就收到了医院下达的关于该司机的病危通知书,被告知该司机成活几率仅10%。

    16日,经记者多方确认,肇事司机不治身亡。

    司机家属声泪控诉“他有错,但没有逃”

    病房外,苦苦守候的司机的妻子邱女士几次哭到昏倒,丈夫是家中唯一支柱,她不能接受这一切,“他有错,但他没有逃跑,为什么那些人将他几乎活活打死。”

    目前,福州仓山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已控制多名殴打公交司机的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不论如何,打人者均要承担责任,直接造成其重伤的负刑事责任,其他参与者也要负民事责任。

    福州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公司一直尽力做好家属安抚工作,下一步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善后处理事宜,目前司机家属和同事都沉浸在哀痛之中。

    路人的一时愤怒平添了一个家庭的悲剧

    一场车祸造成两个家庭的悲剧,令人痛心。其实,本来是一个家庭的悲剧而已,可是由于路人的一时愤怒平添了一个家庭的悲剧。他们没有想过,就算当时再气氛,司机也有家庭,可怜的另一个家庭又毁了。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司机撞伤人之后,之所以退后,并非触意谋杀,而是不知情。可是,因为路人的误解,看到妇女被碾死,非常愤怒,失去理性,所以将司机围殴致死。

    确实,司机撞死人是有错,不过并不是有意的。而且,即使司机有罪,路人也不应该执行私刑,路人将司机打成重伤,显然已经犯了刑事责任。

    在这个悲剧里,司机有错,路人也有错,错就错在好心做坏事。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