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伦贝尔发生4.6级地震 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5月14日,呼伦贝尔地震,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定,呼伦贝尔地震震级为4.6级,震源深度6公里。另外,地震发生时,包括旗政府所在地阿里河镇等地均有不同程度震感,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情况的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定,2013年5月14日12时39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北纬49.2,东经122.7)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

    据了解,震中位于那吉坎林场附近,属于少人甚至无人区域。地震发生时,包括旗政府所在地阿里河镇等地均有不同程度震感,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情况的报告。

    各位市民放心,此次地震应该对呼伦贝尔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地震震级不高,震源浅。呼伦贝尔地区历史到现在还没有发生过6级以上地震,请市民不要恐慌,安心工作和学习,注意休息。此次地震属于孤立性地震,不会造成伤害。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