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株洲离奇命案 驾校车天然气泄漏缺氧使2死1昏迷

    【湖南株洲离奇命案驾校车天然气泄漏缺氧致使2死1昏迷】株洲某驾校的练习车停在路边很久了,路人觉得奇怪上前去看,才发现里面有2男1女昏迷不醒,报警后立即送去就医但是还是有1男1女抢救不及时已去世,经调查后练习车是“油改气”小车,事故原因是天然气泄漏。

    驾校车天然气泄漏缺氧致使2死1昏迷
    驾校车天然气泄漏缺氧致使2死1昏迷

    当晚7点左右,株洲大道莲花小区附近,一辆某驾校的教练车长时间停在路边,感觉蹊跷的市民凑近一看,发现车内两男一女倒在座位上,昏迷不醒。接警后,救护车急赴现场。遗憾的是,一男一女已死亡,另一名男子被送医抢救。目前仍在抢救的伤者姓罗,处于重度昏迷状态。

    目击者介绍,出事的教练车为一辆“油改气”小车,事故原因疑与天然气泄漏有关。“主要是缺氧。”参与救治的株洲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

    知情人士介绍,死亡教练为40多岁,年轻女子20岁出头。当天,教练带两名学员到河西熟悉科目三,为近期就要进行的考试做准备,不知何故酿发如此悲剧。

    什么是“油改气”小车呢?

    “油改气”实际上是通过给汽车加装一套使用天然气装置,使其可以在烧汽油和烧天然气之间自由转换。一般水箱水温超过60℃的情况下,装置就能自动完成从烧汽油到烧天然气的切换。如果天然气快烧完了,也可以强制切换回烧汽油状态,从而成为双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