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游城一女子跳楼身亡 真相引关注有人称系谋杀

    5月13日,水游城一女子跳楼,当场死亡。女子在水游城跳楼身亡,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呢?有网友猜测,女子或是遭谋杀。目前,水游城跳楼事件仍在调查中。

    水游城女子跳楼
    水游城女子跳楼

    5月13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区水游城的东门,一名五六十岁的中年女子从3楼的过道,纵身一跃,摔倒一楼的平台上,当场身亡。

    事件引来近百人围观。随后,水游城的保安将此区域全部封闭,120赶到后也确认死亡。至于死亡原因,秦淮区刑警大队也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另外,女子跳楼身亡,有网友猜测是谋杀。

    女子跳楼是自杀还是他杀?

    最近南京是否经常发生跳楼事件,着实令人费解。究竟这名女子为何要跳楼呢?是自杀吗?是的话,为何如此想不开呢?

    有人说女子是被谋杀,那么谁是凶手呢?为何要杀这个女子呢?背后又有什么内幕呢?

    无论怎样都好,希望警方尽快查清案情,若然是他杀,将凶手成之于法,让死者得以安息。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