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大学车祸3女生受伤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被警方控制

    5月12日,南昌大学车祸,造成3女生受伤。据警方透露,目前3名女生伤情稳定,而南昌大学车祸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另外,涉嫌撞伤人的肇事司机涉嫌酒驾,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南昌大学车祸
    南昌大学车祸

    5月12日下午两点多,南昌大学校内商业街口发生车祸。一辆肇事的白色轿车撞上准备过马路的3名女生。事发后,学生拨打了120,3名女生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当时3名被撞女生中的2名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另一名女生瘫坐在小轿车前方不停哭泣,路面上可见一块块触目惊心的血迹,3名女生均为头部撞伤,情况危急。

    随后,2名受伤女生在中寰医院治疗,由于伤势太重,该院将她们送到昌大二附医院救治,另一名女生在昌大一附医院救治。目前3名女生伤情稳定,伤者均是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

    撞人后,肇事女司机当时吓的不知所措。13日下午,红谷滩交警大队一位不愿具名的警官透露,肇事司机涉嫌酒驾。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车祸猛于虎,司机行人需小心

    很多人说,老虎非常凶猛,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车祸比老虎还要猛。一场车祸,随时会要了小命,令死者的一家陷入伤悲之中,后果不堪设想。避免车祸,需要司机小心驾驶以及行人提高警惕。

    在此,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们,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他人着想,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做到不超速、不超载,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而行人在过马路的时候,要眼观四方,不要只顾着玩手机或者弄其他的,在多车的地方,要提高注意力,以免发生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