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杏儿应不雅视频 黄宗泽粉丝为偶像抱不平认为是炒作

    胡杏儿回应不雅视频,否认不雅视频女主角是自己。近日,胡杏儿不雅视频曝光,裸露尺度惊人。随后,胡杏儿回应不雅视频,称不雅视频女主角身材太好,肯定不是自己。另外,由于不雅视频令黄宗泽无辜牵连,遭到不少人炮轰。而黄宗泽粉丝为偶像抱不平,认为一切是炒作。

    胡杏儿回应不雅视频
    胡杏儿回应不雅视频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香港网络疯传一段45秒的春宫短片,女主角疑似女星胡杏儿,甚至有网友把矛头指向她的前男友黄宗泽,责怪黄宗泽粗心大意,才导致情欲影片外流。

    继45秒短片疯传香港网友手机,又有网友转贴成人网站一部长达1分多钟的自拍短片连结,名为“胡囧儿真军”,被指是45秒短片的“续集作”。该影片除了有女方私密部位的近距离拍摄外,更疑似由男方持手机全程拍摄,让黄宗泽无辜牵扯其中,惨遭网友骂翻。

    而胡杏儿听闻此事,第一时间反应:“啊?那么无聊?”听闻网友大赞影片女主角身材傲人,也幽默回应:“身材好那一定不是我啦!”黄宗泽粉丝则为偶像抱不平,认为一切都是炒作。

    不雅视频流出三大可能

    第一,胡杏儿炒作。如果说到身材好,小编虽然觉得胡杏儿演戏功力不够,不过对她的身材还是给一个赞的。胡杏儿说“身材好那一定不是我啦”,这明显就是自欺欺人。如果这段视频属实,不排除是胡杏儿炒作,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内地新剧《红酒俏佳人》就要开播了。

    第二,同样原因,黄宗泽也有炒作的嫌疑。在TVB,目前黄宗泽地位很尴尬,说名气,不及林峰、郑嘉颖,工作机会,他一直想回内地拍戏赚人民币,可是TVB并不放人,现在就连在TVB拍戏机会也不多了!在知名度、曝光率下降的情况下,不排除曝光视频炒作。

    第三,媒体为求杂志销量中伤艺人。娱乐娱乐,娱乐一番就可以了,不要当娱乐新闻为真。很多时候,一些媒体就是居心不良,故意移花接木,中伤艺人。所谓的不雅视频,也有可能是媒体的杰作,从而达到博取眼球,扩大销量的目的。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