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奥迪q5车祸7人遇难 豪车变废铁是超员还是醉驾

    【温州奥迪q5车祸】股城网讯:温州奥迪q5车祸是怎么发生的?温州奥迪q5车祸令人惋痛,遇难7男女惨状揪心。温州奥迪q5车祸,说好的安全驾驶呢?一辆豪车变一堆废铁。温州奥迪q5车祸,超员、无证和醉酒驾驶?12日凌晨,一辆黑色奥迪q5越野车,伴着这么多危险因素,飞驰在温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六路上。突然,这辆越野车碰撞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越野车上4男4女,7人不幸死亡。

    温州奥迪q5车祸
    温州奥迪q5车祸

    温州奥迪q5车祸目击遇难七男女惨状揪心。有网友提及,在事发现场路旁,除了看到断掉的项链等东西,还看到了一个一次性注射器,不知是否来自奥迪车上?警方称,王某的尿液检验结果,排除了吸毒嫌疑。这起事故中,停在路边的大货车,所有人是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万事达运输公司,驾驶人也姓王(男,30岁,河南省通许县人)。

    比较奇怪的是,事发后,货车被他驶离了现场。之后,在滨海大道被警方巡逻队员截获。对于大货车的举动,警方相关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也还在了解中,暂时不便透露。目前,这起交通事故的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