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晨晒大肚照 网友:怀孕的姚晨美得让人心动!

    【姚晨晒大肚照】姚晨晒大肚照,柔和的灯光下轻抚孕肚,真美!姚晨晒大肚照,姚晨始终都是那么的美,前凸后翘的身材,永远不输任何人。姚晨晒大肚照,网友祝福并赞美:怀孕的姚晨更美,美得让人心动!姚晨晒大肚照引发网友热议。

    姚晨与女儿
    姚晨与女儿

    昨天是母亲节,即将晋升妈妈的姚晨在微博上传了大肚照,并寄语未来的孩子“认识自我、灵魂纯洁、平凡而不平庸”。据悉,去年12月宣布怀孕的她,预产期是今年7月。

    昨天上午9时许,姚晨在微博发布一张穿着孕妇装的唯美的大肚写真,图中她轻抚腹部,表情宁静。她也同时寄语未来的孩子:“永恒的神,愿您赐给我母亲平安喜乐,感谢她带给我生命。也愿您赐我智慧和勇气,让我成为合格的母亲。愿您带领我的孩子行在光里,引导他认识您的同时,也学会认识自我。恳求您塑造这个孩子,让他灵魂纯洁,爱人如己。愿他平凡但不平庸,勇敢不失温柔,智慧与谦卑并存。唯有如此,他才不虚度此生。阿门!”

    照片中准妈妈姚晨在柔和的灯光下轻抚孕肚,慈爱地注视着腹中宝贝,画面显得温馨而圣洁,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该篇微博在发布半小时内,已有超过4000条转发和3000条评论。

    姚晨去年11月和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并在同年12月宣布怀孕。

    姚晨简介:

    姚晨,中国女演员,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人,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凭借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对女侠“郭芙蓉”的精彩演绎,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2009年在谍战大戏《潜伏》中,姚晨成功塑造了淳朴女游击队长“王翠平”一角,再次火遍大江南北。2009年9月姚晨开通了微博,凭借风趣幽默的内容、率真坦诚的个性和极强的亲和力,迅速成为微博粉丝最多的用户,被称为“微博女王”。2010年6月姚晨受邀出任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并先后探访菲律宾马尼拉城市难民、泰缅边界梅拉难民和非洲埃塞俄比亚难民营。

    网友微博留言送祝福:

    思--瓜皮蛋汤:上帝赐福你和宝宝。

    晨光阅读:神与你同在,阿门!

    爱家的女人2010:母爱的光辉生生不息!期盼你生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老人家_6009:祝福大姚,宝宝健康成长!

    ziranqingxin:神喜悦心里圣洁,虔诚的人,真高兴你也是基督徒,神祝福你平安顺利。

    喜悦小羊:最好的教育就是把孩子带到上帝面前,最伟大的母爱就是引导孩子踏上正道。祝愿姚晨的宝贝聪明健康!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