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晨职业拳手特训 排山倒海真的来了

    4月5日,姚晨的微博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原来是姚晨在微博上发文“之前学拳还属健身范畴,以后要正式进入职业拳手特训了。万一练得好了,也不是没有改行的可能”。姚晨职业拳手特训,莫不是真的要进军职业拳手吧。

    姚晨在发文的最后还附了一张和她拳友的合影,这样其乐融融的氛围,看来姚晨还是发自内心地喜欢拳击了。因为姚晨职业拳手特训,网友们纷纷在她的微博底下评论。有的说练拳归练拳,但是千万不能转行,歌迷们还等着姚晨出新专辑呢。也有的调侃,郭芙蓉这是要变成侠女?也有的说,求大小土豆心里阴影的面积。

    姚晨在《武林外传》里饰演的郭芙蓉一直是粉丝们心中的经典的荧幕形象,郭芙蓉的敢爱敢恨,她的爱憎分明,甚至是她的暴脾气,都深深地被大众所喜爱着,这也许就是姚晨演绎的魅力吧。

    姚晨职业拳手特训
    姚晨职业拳手特训

    姚晨职业拳手特训也是在近期为大众所熟知的,她开玩笑称自己要进军拳击界,这其实也不是不可能的啊。姚晨本来就一直在健身,这就给她练拳击有一个良好的身体和体魄奠定了基础。拥有了这样的好身体,再来进行职业拳手的特训,也不是那样的遥不可及了。姚晨发文称可能要改行也不是不可能的,毕竟万事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