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阻挡地铁关门被乘客踹飞 前者有违道德后者触犯法律

    女子阻挡地铁关门被乘客踹飞,你怎么看?近日,一段女子挡地铁门被踹飞视频在微博热传,一女子为了等朋友上车,用身体挡住地铁关门,惹怒一个乘客,随后将其踹飞。有人说男子踹的好。可是,女子女子阻挡地铁关门被乘客踹飞,前者有违道德,后者则触犯法律。

    女子阻挡地铁关门
    女子阻挡地铁关门

    近日,一段女子挡地铁门被踹飞视频在微博热传。视频中,一名女子为了等朋友上车,就用身体挡住地铁门,地铁因此无法关门开车。这时,一位男乘客实在看不下去,从后面飞起一脚将女子踹出车外。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说踹得好的,有人称太暴力。

    女子阻挡地铁关门有违道德

    说实话,等待是一种非常恼火的事,女子为了等她朋友上地铁,竟然要全条地铁的乘客陪她等,这也太自私了。时间是宝贵的,女子可以等她朋友,可以浪费自己的时间,但她牺牲全部乘客的时间来陪她,这未免太可恶了。

    女子自私的行为,牺牲所有乘客的时间与金钱,伤害乘客的心情,说明她的素质大有问题。也就是说,女子用身体挡地铁关门,这是有违道德的。

    乘客踹飞女子触犯法律

    用身体阻挡地铁关门,女子的道德肯定有问题的,这是无需置疑的。不过,女子最严重的还是停留在道德的范畴,而踹飞女子的乘客情况则比较严重一点,因为他涉及伤害他人身体,已经触犯了法律。

    女子阻挡地铁关门,乘客有权利去制止或者谴责,但法律并没有赋予权力他去踹飞女子。或许,很多人会认为男子的举动大快人心,可是法律就是法律,男子的行为确实已经触犯了法律。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