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米白蛇疑遭电击而亡:头部诡异失踪疑被野兽吞食

    【4米白蛇】4米白蛇,据分析,白蛇可能是被雷电击中而亡。白蛇啊白蛇,你这是怎么了?为何遭雷电击中头部居然失踪了?这是闹哪样?4米白蛇,实在是吓死人了。有村民认为是神明或活佛的转世,这样的说法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是自己吓自己了?河北现4米长白蛇尸体引发众网友热议。

    4米白蛇
    4米白蛇

    近日,邢台县云梦山景区内,一位放羊大叔在鬼谷子沟沟掌邢西公路旁一断崖边上发现一条白蛇,长达4米令人惊恐。幸好,这条四米长白蛇已经死亡,并且头部失踪,毫无威胁。

    当地百姓刘海魁说,那位放羊的大叔发现蛇的时候,蛇已经死去,并且无头,只有后半部。蛇通体为白玉色,微微的泛着一点黄,他们还特意对白蛇进行了测量,“直径达14.5公分,后半身长度也达到3.5米,称得上是一条白蟒蛇了。”

    当地百姓也赶来看热闹,众人惊叹之余,不禁想起了电视连续剧《新白娘子传奇》,以为白蛇只有在电视剧中才会出现,没想到在现实中也可以看到,“真是太罕见了”。

    刘海魁说,根据当时的天气还有现场留下的痕迹判断,白蛇可能是被雷电击中而亡,现场有一口深25公分、宽40公分的大坑,疑因雷电击中造成。至于蛇首的去向,他们根据现场遗留野猪脚印判断,蛇头或被野猪吞食。

    网友热议:

    阿牧家:高祖斩白蛇起义白蛇重现人间。

    魏可v:汉太祖刘邦斩白蛇首,然后就起义了。

    360手机桌面:素贞……修行了数千年……还是被法海找到……糟了天谴……“法海,你不懂爱,天雷滚滚你掉下来”。

    谭啸飞:拜托有点物理常识行么?雷电能把地劈出坑来?

    真逍遥俊杰:老天就是不让妖精成精。

    Ginoooooooooo:苦修千年,一朝度劫失败,魂飞魄散,便宜了那只野猪精,吞了蛇精的头,吸食头内有元婴,增加多年道行。

    新白娘子传奇简介:

    新白娘子传奇是一部风靡中国、轰动华人世界的经典剧,92年在台首播,创下收视最高记录。至今也是台湾收视率的保持者。93年引进CCTV,成为年度收视冠军。影响无数华人。随后又被引进东南亚等海外国家,创下收视奇迹。该剧为CCTV十大经典剧第一名,社会效应与影响力延续至今,经久不衰。此剧涵盖中国传统戏曲,中医,宗教,诗词等各种国学范畴。古典文化和民风民俗的融入,是其长久艺术生命力的原因之一。也使得这部剧宛如“阳春白雪,天籁之音”。20年后的今天,《新白娘子传奇》成为了社会影响力最高的电视剧。无数国人与名流争相模仿剧中白素贞造型。开创了神话剧的辉煌时代。此剧以玉山主人著作的《雷峰塔传奇》与梦花馆主著作的长篇小说《白蛇全传》为蓝本改编,为中国最凄美浪漫的爱情神话故事。2013年,4月23号。台视重播耗资千万修复版引起关注。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