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其实活着才是最美的青春!

    【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这是什么逻辑?那长的丑岂不是永远没有青春?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青春为何要跟长相成正比?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那么又该如何定义长的好看才有青春?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难道这不是对丑女赤裸裸的讽刺吗?

    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
    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

    看过了《致青春》又掀起了“青春”热,我们都怀念着青春,享受着青春。那么到底什么才是青春,有大妈大叔卖萌派、激情昂扬派、恶搞派等各种神回复,五四青年节,某卫视发起“青春是什么”的系列采访。某男生表示: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其他的人只有上学。无数人表示中枪。

    青春问答遇神回复“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不少网友大呼,“膝盖好疼,中箭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真相帝”“一语道破了天机”,有网友伤感的说:“我马上要高考了,还不一定考得上大学,长得也不好看,怎么办啊?”还有网友诙谐的自嘲:“怕什么?野百合也有春天呢!”

    青春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吗?为什么只有长的好看的人才有青春呢?难道长的丑就与青春无缘了吗?人与人从内到外都渗透着差异,那么你有过青春吗?

    其实能活着就是青春,和那因为长得好看被人嫉妒,13岁就生命戛然而止的小姑娘,那个才华横溢,却被室友相煎何急而陨落的屌丝,那个因为不知缘由就铊中毒而终身致残的清华之花,我们活着就是最美的青春!

    网友热议:“长得好看才有青春吗”:

    宇曦是个乐观又上进的好学生: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原来姐是因为长得太丑了,才令青春缺席的。

    南澳居士:青春每个人都有,除非英年早逝。

    Vicky营销顾问:这么说青春很奢侈....伤不起!

    夏2B小青年:长的不好看的,只有大学!

    Yong燊_Yu: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长得不好看的人有青春痘。

    恋之鱼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所谓的漂亮人的青春有时候好像变味的,呵呵,只有你敢做你长大后还能回味时候笑起来的就是青春。

    什么是青春:

    青年时代壮丽的时光;也用于比喻百年老厂恢复了青春;指少年、青年人的年龄;春天草木茂盛呈青葱色,所以春天称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