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春问答遇神回复: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

    【青春问答遇神回复: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热映,青春这个话题也引起了热议。近日,浙江卫视的新闻节目播出了一段街头采访,记着问一位小伙子“什么是青春”,小伙子神回复:“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我们这样的人只有大学”。网友大呼“多么痛的领悟!”

    青春问答遇神回复
    青春问答遇神回复

    在街头采访过程中各个年龄层、各个领域的被访者给出了五花八门令人啼笑皆非的答案。有大叔自嘲“我们已经是青春的平方了”,也有大妈忧伤的回忆:“我那个年纪婚姻都是父母包办的”,还有已婚少妇骄傲的回答:“青春就是我倒追我老公3年”。

    青春问答遇神回复“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不少网友大呼,“膝盖好疼,中箭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真相帝”“一语道破了天机”,有网友伤感的说:“我马上要高考了,还不一定考得上大学,长得也不好看,怎么办啊?”还有网友诙谐的自嘲:“怕什么?野百合也有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