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气罐车爆炸 疑是气罐车超速与外物相撞爆炸

    【墨西哥气罐车爆炸】多么令人心碎的悲剧。墨西哥气罐车爆炸,受伤死亡人数不断增加,目前为止造成23人死亡。警方质疑气罐车超速外物相撞爆炸,请各位司机安全驾驶。

    墨西哥气罐车爆炸
    墨西哥气罐车爆炸

    股城网报道,墨西哥中部墨西哥州埃卡特佩克市7日清晨发生一起气罐车爆炸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23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13人伤势严重。

    45间民房和16辆汽车受到损伤

    墨西哥州内政部长埃夫兰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清晨5点20分左右,气罐车爆炸后曾引起大火,随后火势得到控制。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墨西哥州和首都墨西哥城的医院进行救治。此外,45间民房和16辆汽车也在这起事故中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疑是气罐车超速与外物相撞爆炸

    目前,墨西哥州州长埃卢维尔·阿维拉·维勒加斯已经宣布将提前结束在梵蒂冈的访问返回墨西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据媒体推测,可能是由于气罐车超载加之司机超速驾驶导致气罐车失控并与外物相撞从而引起了爆炸。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