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妩媚之姿令人折服 彭丽媛略逊一筹

    【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股城网讯:看了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我折服了,一种从骨子里面散发的魅力,有几个男人能抵挡得了呢?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智慧与美貌并存太漂亮了!泰国美女总理私房照,彭丽媛吗貌似略逊了一筹。

    年轻时的英拉妩媚迷人

    英拉·西那瓦,现年44岁,泰国新当选的首位女总理,曾是泰国著名企业家。祖籍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为客家人后裔。生于1967年6月21日,是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最小的妹妹,比他信小18岁。她早年先后在泰国清迈大学和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取得政治学学士和政治学硕士学位。学成归国后,英拉先后担任隶属于西那瓦家族企业的AIS电信公司总裁和一家房地产公司执行总裁。

    英拉参选初出茅庐就大获成功,除了人心思变之外,更主要是因为英拉在竞选中代表为泰党宣布旨在实现国家全面脱贫的“2020愿景”,她延续了他信时期向草根阶层倾斜的一系列惠民政策,这些政策细致入微、“几乎惠及每一名泰国人”,因而获得民众的欢迎。

    英拉容颜秀丽,身高1.72米,虽已结婚生子,身材依然窈窕。她不但有泰国华人第一美女之称,还常常被人叫做泰国头号大美女。她一贯含笑躬身,双手合十,举止得体表现自如,形象清新可人,为不少选民青睐。期待英拉能恢复他信时期欣欣向荣的泰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