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美男榜出炉 宇宙之神金贤重实至名归成第一美男

    韩国美男榜出炉,究竟谁会成为第一美男呢?近日,韩国某节目公布了2013韩国美男榜TOP10,金贤重、李敏镐皆入选。在2013最新韩国美男榜中,金贤重位居榜首,李俊基则垫底排在第十位。无疑,宇宙之神金贤重位居韩国美男榜榜首,是实至名归的。

    韩国美男榜
    韩国美男榜

    近日,韩国某节目公布了韩国美男榜TOP10,金贤重、玄彬、EXO吴凡、Bigbang等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韩国帅哥美男不出意外的全部上榜。在2013最新韩国美男榜中,金贤重位居榜首,李俊基则垫底排在第十位。

    2013韩国美男榜

    1.金贤重

    2.赵仁成

    3.李民浩

    4.张根硕

    5.张东健

    6.金范

    7.姜东元

    8.Nichkhun

    9.金希澈

    10.李俊基

    金贤重性格乐观开朗,具有四次元思维,因此亦有“宇宙神”之称。2005年出道以来,先后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电视剧《花样男子》、韩版《恶作剧之吻》等,人气日盛。

    金贤重在韩国被尊称为“国民前辈”,曾获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大奖,享有“行走的雕塑”美誉。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参与演唱了主题曲《日出东方》,使金贤重在亚洲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大幅度提升。其发行的个人音乐作品均创下亚洲多项榜单销售纪录,是兼具歌手与演员的双重身份的优质偶像艺人。

    李民浩,官方译名李敏镐,韩国人气男演员、广告模特。2006年以《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红遍亚洲,2011年出演韩版《城市猎人》的男主角李润成人气飙升,演技也日益成熟。曾获韩国百想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发行过个人单曲《Myeverything》,超高的人气和模特般完美的身材更让其广告片约不断,是众多厂家争抢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