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 该案的涉事领导干部已被免职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这些吃的喝的人民血汗钱的坐在台上一天到晚说什么为人民服务反腐什么的,自己就作奸犯科黑箱作业无人监管嫖赌饮吹样样齐只会欺压老百姓。记者30日从广东陆丰市纪委获悉,广东陆丰9名官员于办公时间在镇政府聚赌,涉事领导干部已被免职。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
    陆丰官员聚赌被抓

    据了解,4月11日下午,陆丰市陂洋镇党委委员谢永水、组织委员刘进怀、副镇长朱汉良和财政所副所长林怀军4人在陂洋镇政府办公楼某办公室,以麻将为赌具聚集赌博。其间,陂洋镇社会保障所负责人周少团和该镇三岭村支部书记温文毕参与买码。13时20分,朱汉良退出,由陂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加东接替。并且,陆丰市公安局陂洋派出所指导员林振稳和镇党委委员郑宝树也先后到现场围观。当日14时40分,聚赌官员被汕尾市纪委、公安局暗访工作组当场查获。

    据悉,从今年以来,陆丰市先后有被称为“房爷”的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委副书记赵海滨和被称为“坟爷”的汕尾市人大代表林耀昌被实名举报,目前当地纪委和司法机关正在立案侦查。此次陆丰市又上演9名官员聚赌的行为,陆丰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对相关人员的进一步调查处理仍在进行,目前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据悉,目前,该案的涉事领导干部已被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