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通奸超生被双开 色字头上一把刀

    【官员通奸超生被双开】官员通奸何其多,一个个贪腐官员抱定鱼死网破的决心,“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美人面前,毅然决然,无所顾忌,让谁蒙羞,让谁汗颜?

    无锡市委书记与两名女性“通奸”被双开:

    经4月25日阳春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给予原阳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何昭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官员通奸超生被双开
    官员通奸超生被双开

    无独有偶,4月23日钱江晚报报道,55岁无锡市长、无锡市委书记涉嫌严重违纪,先后收受各种贿赂折合人民币57万余元;同时,查其道德败坏,与两名女性“通奸”。

    官员通奸何其多,一个个贪腐官员抱定鱼死网破的决心,“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美人面前,毅然决然,无所顾忌,让谁蒙羞,让谁汗颜?!

    色官必腐,这是一个规律。何昭亮被双开,许多网民仍感从轻,为什么不深挖一下他的其它问题呢?开除也许正中其下怀,人家也许早已“成竹在胸”,宁要美人,不要江山,让其携美归隐江湖,乐然快哉,这不是“放虎归山”吗?

    通奸有违道德伦理,其背后必然有权钱交易

    类似官员色事,常常以二奶、情妇称之,最近的几起案件却以“通奸”论处,让人对通奸二字另眼相看。通奸有违道德伦理,它不单纯是个道德和情感问题,其背后必然有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违法犯罪。一些官员为了满足个人的私欲,想方设法地,利用职权大肆的捞,大肆的贪,如三玩市长雷渊利自己说像个运输队长,左手把受贿的钱接过来,右手就送给他的这些情人,有的官员为了博得情人的欢心,把官职当礼物送,如:荆门市原市委书记的焦俊贤把三陪女硬是让他“培养”成了市开发区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三个局的副局长。如:安徽宣城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增军,时任绩溪县县长时,一步步把“小乖乖”扶上了县妇联主席的宝座。官员一旦做了女色的俘虏,权力也就掌不稳,控不住,偏了向。

    从官员落马的案例看,百分之九十的贪官都有情妇,可很少有那个官员因为通奸问题处理在先。在一些人的眼里,通奸是双方自愿的行为,在开放的语境下,无须上纲上线,因而通奸一词渐渐被忽略。官员之“偷鸡摸狗”,给社会风气带来严重影响,对党和政府形象害莫大焉。阳春市对何昭亮双开的定性是,其结婚后,与李梅(化名)发生通奸行为,并导致其怀孕生育儿子的事实,严重违反了社会主义道德,并造成违法超计划生育的后果,故对其依法依纪予以双开。将这样失去基本人伦底线的官员与社会主义道德扯在一起,这实在是一种讽刺!

    “双开”成为一种变相的官场保护:

    对官员的一些违法违纪问题只是简单“双开”,让其成为“法外之人”,在一些地方这成为一种变相的官场保护,背后更为严重的事实常常被掩盖。一些官员捞取一定数量的财富之后,承担这样的后果反而莫名地高兴,因为他觉得只要不进监狱,这就值了。我们不能让官员们的美好梦想变为现实!

    将官员的情色问题上升到“通奸”高度处理,这反映出我们党从思想上严惩官员作风问题的坚强决心。但防止对他们“重罪轻判”亦不容忽视,这一点需引起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