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总统上海行晚餐菜单曝光 对中国美食赞不绝口!

    股城网讯:法国总统上海行晚餐菜单曝光,法国总统奥朗德首次访华,昨天(4月26日)抵达上海。奥朗德在上海吃了些什么呢?记者了解到,堂堂法国总统原来大爱售价10元一个的萝卜汤圆。

    法国总统上海行晚餐菜单
    法国总统上海行晚餐菜单

    据记者了解,昨晚奥朗德在沪上一家五星级宾馆享用晚餐。最先被端上来的是由芦笋北极贝、酱牛肉、番茄冻、豆瓣酥、蟹肉南瓜色拉、芥末草虾等小食组成的迎宾冷盘,随后的菜品还有菘茸野菌汤、美极凤尾虾、香烤禾牛酥、意式火腿银鳕鱼、山药和黑木耳做成的时令蔬菜等,而最后两道点心分别为萝卜汤团、核桃酥和花生酥拼盘。

    所有菜品中兼具美味和观赏性的萝卜汤圆最让奥朗德赞不绝口。此外,美极凤尾虾和意式火腿银鳕鱼也深受奥朗德喜爱。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考虑奥朗德可能习惯的口味,接待方并没有对欢迎晚宴的菜品进行专门设计,上述菜品在该宾馆的普通菜单内就可以找到,萝卜汤圆的售价为每个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