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伪歌手名单出炉 歌唱水平不如KTV水平

    股城网讯:十大伪歌手出炉,十大伪歌手都有谁?伪歌手是什么意思?对于“伪歌手”一词,网友也给予新的名词定义:即以歌手名誉从事各种商演及颁奖礼的艺人,他们没有专业的音乐背景和唱功实力,歌唱水平不如KTV水平,但却凭人气发行至少1张专辑以上的歌手。

    杨幂
    杨幂

    日前,《我为歌狂》节目制片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曝出国内某些榜单歌手“只要名次不敢真唱”的参赛潜规则后,L和H歌手成网友猜测对象,甚至有网友炮制了李宇春、曾轶可、何洁、杨幂、飞轮海等“十大伪歌手”名单引发一片热议。

    制片人曝某些“榜单歌手”惧怕真唱

    日前,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制片方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曝出了偶像歌手的一些不良心态及潜规则:“我们确实曾向不少人气和偶像歌手发出真诚邀请,甚至一些国内音乐榜单前茅的优秀歌手,但是很多歌手经纪公司在未参赛前就要我们承诺给予‘名次保证’,并以此作为参赛的前提,甚至还有歌手因惧怕现场真唱还提出唱‘环音’等要求”。

    最后制片方考虑到该节目“底线和音乐态度”,婉拒了不少这类“伪歌手”的参赛要求,对于具体歌手名字,制片方不愿透露这些榜单歌手的具体姓名,分别以L和H代替。但是没想到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猜测,很多网友对号入座,很多L姓和H姓的当红人气歌手都在猜测名单中。

    网友炮制“十大伪歌手”名单走红

    对于“伪歌手”一词,网友也给予新的名词定义:即以歌手名誉从事各种商演及颁奖礼的艺人,他们没有专业的音乐背景和唱功实力,歌唱水平不如KTV水平,但却凭人气发行至少1张专辑以上的歌手。对于“伪歌手”很多网友也把它与前阵子的“网友自制唱功排行榜”联系起来,为此有网友还炮制了一份国内“十大伪歌手”名单,其中李宇春、曾轶可、何洁、杨幂、飞轮海等名列该榜单前茅。很多网友纷纷转发该名单,并吐槽和分享这些“伪歌手”的成名曲及视听链接,其中这些歌手在不同场合唱歌走音、破音、跑调、气息不稳等演出资料都被一一翻出,听完后确实十分不敢恭维。

    最后还有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这些歌手如要证明自己实力,就把握机会报名参加《我为歌狂》,但也有网友更是吐槽他们应该报名被奉为“我不是歌手”的《中国最强音》。

    网友微言微语

    小黄豆:黄圣依唱的不怎么样啊!好多歌手都很有潜质,唱功绝对是高可就是没有伯乐来成就他们,啊天理何在?!!

    暗ξ落离□:感觉很有道理,我也不喜欢那些上榜的歌手,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李宇春是怎样走红的,她的歌,一首都没听过,还有杨幂,她绝逼就是个伪的,听她唱,台下的人都要把她轰出去的

    楼兰魂:你们可以不喜欢她,但没资格去炮轰她,春春特有的人格魅力和气质不是你们随便可以评之的。或许她唱功没那么出色,但她也无愧于听众!最真实的她就是最有魅力的,她不需要去“伪”。

    happy:对于某些歌手的演唱水准却实不敢恭维但是看在他们也曾努力为国民生产总值做出贡献的面上大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她们就是装也挺不容易的也挺累的

    Sandy°:电视台的低级炒作。人家有个《我是歌手》你就来个《我为歌狂》。听这名字就不舒服,还故意搞什么L,H噱头来让网友们猜,引起粉丝们的骂战,意思就是只要不敢去参加你们节目都是假唱了?你那三流电视台应该好多人都不会去吧。

    爷:不知道是幂整形没把鼻子整好还是牙齿没整好,漏风漏气,鼻子的音从牙缝里挤出来,这种混合音,我是消受不起,听了让人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