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 城管公然叫板政府老百姓看了场好戏

    股城网讯:温州城管围堵政府究竟所为何事?温州城管围堵政府是否会以聚众闹事给逮捕呢?城管城管,管到政府头上来了,好样的。温州城管围堵政府,现实版的狗咬住人。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在浙江温州乐清,大批城管执法车辆在当地政府前一字排开,拉起横幅,城管队员诉求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和公务员待遇;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在浙江温州乐清,大批城管执法车辆在当地政府前一字排开,拉起横幅,城管队员诉求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和公务员待遇;浙江省乐清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回应:乐清市市政园林局下属的30余名城管队员聚集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门口,要求解决城管队员身份参公问题,经劝导已经散去。

    热议温州城管围堵政府:

    人到四十:城管果然威武,政府利用了城管,并发展壮大了城管队伍,现在城管也敢公然向政府叫板了!弄不好,城管一激动,还不把政府的摊子给砸了呀?

    浪迹天涯-家系何处:城管就是城管。不过这回城管局长就麻烦啦,等着挨批。

    小佳-范:也不看看你们是什么素质,什么教育水平,

    开心:我就纳闷哪?怎么不像对待普通老百姓那样,以聚众闹事,扰乱公共次序,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啊。异国两妓。

    林风萧飒:【城管之歌】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公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揣着棍棒,马路上看看。上午没收了一车红薯。中午混来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扣押皮鞋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是掀个摊子砸个碗,政府不图咱为城市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欺负个小商小贩…

    吴世君:不錯?。城管?管来管去;弄不好还要管管市政府?上楼拉走市长的办公桌椅?。好好威风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