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滕丽名苦心经营如今变入屋正室 赶于今年底完婚

    【滕丽名】情路屡遇挫折的滕丽名饱受情伤,几乎可与坎坷二字掛钩,可幸终遇真命天子。经过2年的苦心经营,由小三上任正室,年底将为正式结婚做朱太。真是可喜可贺。

    自言经常下厨,厨艺佳

    滕丽名(阿滕),录制无线节目《星级厨房》,滕丽名自言经常下厨,不用开工时喜欢煮东西,她说:“我是模‘饭’主妇,因为我实在太喜欢食饭啦,一食就停不到口,一口气可以食3、4碗,你听过人食消夜无端端会煲饭食吗?我最喜欢用鸡精加麻油来煮饭,真的很好吃。”滕丽名生活写真照(18张)

    美女
    美女

    滕丽名表示比较喜欢煮西餐如意大利粉,因为较方便,不用逛街市买材料那么麻烦,问到爸妈有没有试过其手艺?她说:“某一次他们来探望我,我就煮饭吃,他们觉得好味之外,也觉得好心酸。因为我煮得很好吃,证明是经常要煮啦,所以爸妈觉得我好可怜、好惨!”蓝色忧郁

    滕丽名个人资料

    滕丽名(JoyceTang)香港无线电视艺员,1995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进入前八名(同届参赛者有陈奕迅、杨千嬅等)。随后在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进修班当旁听生,从而加入无线电视演艺行业。因拍摄无线电视剧《陀枪师姐》系列被内地和香港的观众所熟知。

    2013年4月10日,TVB电视台砸重金曾志伟60岁大寿生日派对举行,700位明星欢聚捧场。女儿曾宝仪送无上限信用卡附卡当贺礼,罕以性感装扮亮相的滕丽名穿上低胸裙装,并向寿星公献上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