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还清欠款后可以销卡吗 卡友请看答案

    很多年轻人都使用信用卡,如果能够按时还款,其实也并非坏事。但是,有些人因为收入降低,导致信用卡还款出现问题,导致逾期了。有卡友问,信用卡逾期还清欠款后可以销卡吗?对于这一点,不了解的卡友,可以看下文解答。

    信用卡注销
    信用卡注销

    据小编了解所知,如果信用卡没有欠费用,是可以申请注销的。在此提醒大家三点:1、在注销信用卡之前,请确账户中已经没有欠款,同时也不要有余额;2、在注销交信用卡的时候,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注销;3、注销信用卡卡完全免费,没有任何注销费用。

    但是,如果信用卡逾期还款,并且债务还未还清,那么是不能注销这张信用卡的。这个时候,应该是将信用卡的债务还清,然后再到银行申请注销银行卡。收入不高的情况下,早点注销信用卡是比较好的。

    信用卡债务还清,之前的逾期记录也是没那么早清楚的。一般而言,因为欠款导致逾期,征信出现记录的话,债务还清之后,五年后才能清楚征信污点记录。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