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罪人还是知道太多秘密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是意外还是蹊跷?4月23日,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这位官员就是贾九翔。官方称,贾九翔死亡原因是心脏病发。不过,死者家属称看到遗体满身伤痕。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4月23日凌晨5点,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兼执行局局长贾九翔在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被宣告死亡。家属称,贾九翔于4月12日被市纪委从单位带走双规接受调查,前晚家属得知贾九翔被送到医院。贾九翔的妻子看完丈夫遗体后痛哭,称其遗体面部等多个部位肿胀发紫,家属要求拍照遭拒。

    家属称遗体多处青紫

    据贾九翔的亲属介绍,4月22日晚上23点多,家属接到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通知,称贾九翔已被送往医院。家属立即赶往三门峡市多个医院寻找,最终在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找到贾九翔。4月23日凌晨5点左右,医生称贾九翔不治身亡,但直到上午11点多,贾九翔的妻子与妹妹才获准进入重症监护室。

    亲属称贾九翔的妻子哭得多次昏厥,“贾九翔的妻子说他的眼睛、脸、肚子都是肿的,鼻孔里还塞着棉球,全身多处青紫”。昨天14点多,贾九翔的儿子从北京赶到医院,但未被允许进入重症监护室。家属在此期间要求对遗体拍照,被拒绝。

    记者致电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希望核实贾九翔的信息。一位医生建议记者联系院方,“因为这个病人情况比较特殊,我们不好跟你们说”。记者随后拨打该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电话,发现已关机。

    官方介入调查

    针对家属质疑为何死者身上有多处淤青伤痕,三门峡市官方在沟通时表示,三门峡市已成立由一名副书记负责的专案组,省纪委及省检察院也已成立“4·22”联合专案组调查此事。

    三门峡回应称贾九翔心脏病突发

    据死者妹妹贾女士透露,22日晚11时左右,三门峡中院领导通知家属,称贾九翔心脏病发作,非常严重,已经被送进医院。

    4月24日,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贾九翔涉嫌严重违纪和受贿,在双规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

    三大疑问

    第一,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属于正常死亡的话,为何拒绝家属拍照?

    第二,贾九翔是心脏病发死亡,为何满身伤痕?

    第三,官方称贾九翔是心脏病发死亡,那么医生证明呢?法医鉴定报告呢?为何不公开给家属看?

    是得罪人还是知道太多秘密?

    一个正常的人,无端端死亡,必定有内幕的。如果真的是心脏病发死亡,为何死者满身伤痕呢?明显有虐打的嫌疑。

    究竟那些人为何要虐打贾九翔呢?目的居心何在呢?对此,小编认为有两个可能,得罪人或者知道太多秘密。

    一个官员,如果曾经得罪人,现在又无钱无势,必定遭到寻仇的。还有,如果一个人知道太多不应该知道的秘密,不排除有些人为了保住秘密,不惜杀人灭口。

    对于上面的猜测,希望是小编想多了。不过,无论什么原因都好,希望官方能查清贾九翔真正死因,不要忽悠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