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家辉女儿夜蒲一晚上和不同男性又亲又抱

    股城网讯:梁家辉女儿在交友网站放大量狂欢的图。梁家辉打败梁朝伟、刘青云等人夺得金像奖影帝,一上台就感谢一对儿女。据报道,他的双胞胎女儿已经21岁,长得亭亭玉立,样子甜美,现在在加拿大读书,大女儿nikkie在交友网站上除了恭喜老爸获奖外,还放出了大量夜店狂欢的图,不仅穿着暴露,还有与男子亲吻、吸烟的图。

    梁家辉女儿
    梁家辉女儿

    4月13日晚,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举行颁奖仪式,梁家辉凭《寒战》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梁家辉在领奖时特别感谢了女儿,因为她看《寒战》看了4次。梁家辉说应该是老板感谢她才对,女儿说不对,因为她每次带20个同学去看,都是女儿自己买票。梁家辉还开玩笑说,看来他要多赚点钱了。

    据报道,梁家辉的大女儿nikkie自小在国际学校读书,行为举动也同外国人一样开放,她在学校主修艺术,表演欲强,在网上放了很多夜店狂欢的照片,她在镜头前纯熟地摆出各种诱人姿势,其中多张在浴室吸烟的照片,眼神迷离。更有很多夜店狂欢的图,不仅穿吊带背心热裤,更有穿低胸晚装的图,一晚上和不同男性又亲又抱。

    梁家辉一直对双胞胎女儿极为保护,很少公开谈论女儿的生活,友人透露:“家辉一直都不想让女儿见报,高中就送她们去加拿大读书,想到不会有狗仔拍她们,但夫妻俩一年去看她们两次。”18日,梁家辉在《疯狂原始人》首映礼上大谈女儿的家教问题,并透露自己和片中的老爸一样,对女儿表面开放而暗自定下很多条条框框,“我家里都有家规,晚上10点半前必须回家,带陌生人家里做客,客人只能停留在客厅的左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