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工商大学上吊男尸:高校凶杀案频发十分诡异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日前,浙江工商大学重现南昌航空大学腐尸事件!浙江工商大学惊现男尸,据称已死亡半年,尸体已干,死因未明。浙江工商大学男尸,无独有偶,自从复旦学子中毒身亡之后,接连不断的校园死亡事件呀!难道这个都能流行、可以变时尚?那也太恐怖点了吧?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

    24日上午10时许,位于浙江杭州的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一活动中心地下室发现一具上吊男尸。事发当天,该校紧急组织在校师生进行排查,称未发现有失踪师生。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当天10时左右,校方工作人员在进行安检巡查时,在该校剧院地下室发现了这具男尸。随后,接到报警的下沙白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据警方表示,在实地侦查中,办案民警仅在死者身上找到一包香烟,无任何证件,尚未确定是否为该校人员。此外,根据死者体貌特征初步推断,其年龄约为30岁,已死亡多日。

    采访中,有现场目击者向记者表示,死者上身穿迷彩服,下身穿牛仔裤。截至目前,警方已将尸体移送至当地公安机关进行相关法医鉴定。

    介于事件的严重性,当天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紧急组织在校师生进行人员排查。据校方称,截至17时,未发现有失踪师生。

    目前,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案三大疑问:

    疑问一、浙江工商大学称经过排查,未发现有失踪师生,如此说来,男尸并非学校的师生。那么,除了师生,会不会是校内饭堂员工或者校园清洁员工呢?

    疑问二、如果男尸并非校内的人,为何会出现在浙江工商大学呢?还有,既然地下室这么偏僻,校外的人怎么懂得跑到那里呢?还有,他又是怎么混进去的呢?

    疑问三、死者是自杀还是他杀?或者是情杀?

    对于上述三个疑问,与浙江工商大学男尸案有一定的联系,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清案件,给社会一个满意答复,还死者一个公道。

    相关阅读

    南昌航空大学腐尸案

    4月17日中午,南昌航空大学3号宿舍楼604房间发现一具腐烂的遗体,死者疑为该校研究生彭某,死亡时身着丝袜及白色高跟鞋。目前对于彭某的具体死因还未能确定,已通知学生家长来校协助调查。据一知情学生称,彭某疑为情自杀,死亡时间已一周有余。

    接连发生在同学间的惨案令人唏嘘不已,也让人对眼下高校舍友的关系产生了疑惑?

    15日22时13分,复旦大学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校一医科在读研究身亡,寝室饮水机疑遭投毒,目前警方基本认定同寝室同学存在嫌疑。该消息被曝出后,立即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2013年4月1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住同一个宿舍的舍友,为点小事起了争执,一方冲动之下持刀相向,最终使同学伤重身亡,酿下惨祸。两位当事学生都是该校10级自动化专业,来自丹阳的蒋某被刺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013年4月17日晚8时30分左右,沙洲职业工学院学生符某(男,20岁)持水果刀将在该院短期培训的学员曾某(男,21岁)刺伤。

    2010年3月30日,四川某高校大二学生曾世杰揣着他半个月之前准备好的刀,在校园湖边杀死一名女生、刺伤两名男生。随后,曾世杰被警方带走。在接受警方讯问的时候曾世杰说,杀人的原因是有人嫌他长得丑,他受不了歧视。

    11年前,多才多艺的清华大学化学系1992级女生朱令,因离奇的“铊中毒”事件导致全身瘫痪、100%伤残、大脑迟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