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敏喜赵寅成承认热恋 宋慧乔李敏镐玄彬明星恋情

    赵寅成金敏喜承认热恋,宋慧乔李敏镐玄彬明星恋情大揭秘。前不久,刚刚与宋慧乔主演人气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赵寅成和影片《恋爱的温度》女主角金敏喜被曝热恋。对此双方经纪公司也已承认。

    前不久,刚刚与宋慧乔主演人气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赵寅成和影片《恋爱的温度》女主角金敏喜被曝热恋,对此双方经纪公司也已承认。引起热议的同时,两人12年前的情侣写真也受到关注。

    赵寅成今年32岁,金敏喜31岁,两人早在10年前就曾作为广告模特有过合作。据韩国某媒体称,两人今年1月开始了正式的交往,两人约会的照片也被该媒体曝光。

    两人的恋情被曝光之后,赵寅成和金敏喜的经纪公司经本人确认,两人确实正在热恋中。赵寅成因为和宋慧乔合作《那年冬天风在吹》人气大涨,重新回归国民视线。除了赵寅成和金敏喜之外,尼坤宋茜、宋慧乔玄彬等明星的恋情也受人关注。明星们往往喜欢隐瞒自己的恋情,不到迫不得已是不会公开恋情的,公众人物的特殊身份让他们在处理感情问题时格外谨慎。

    韩流文化在世界流行文化中已经占据一定的地位,尤其是在年轻人中,韩流似乎代表这自己的时尚。在众多精彩的韩剧中,总有那么一些让然难以忘记的情侣组合。跨国组合尼坤和宋茜在《我们结婚了》当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欣赏,两人分不清真假的感情让很多人为之抓狂。除了尼坤和宋茜之外,最初的玄彬和金善雅主演的《我叫金三顺》以及玄彬和宋慧乔主演的《他们生活的世界》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宋慧乔和Rain主演的《浪漫满屋》似乎代表了韩国偶像剧的经典。到底这些最佳情侣们给我们带来哪些震撼呢?一起看看吧。

    《玛丽外宿中》文根英和张根硕的婚纱照。张根书和文根英凭借在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2010年被评为最佳情侣。

    池贤宇和刘仁娜通过《仁显王后的男人》熟识,在电视剧中两人饰演的是一对穿越时空的恋人,在电视剧大伙成功的同时,池贤宇又公开想刘仁娜告白,两人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在的池贤宇已经入伍服役,不知道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朴有天和韩智敏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掀起了一股王世子热潮,很多CP粉们都希望两人能够假戏真做,但是事实上两人只是荧幕情侣。

    李胜基和申敏儿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两人在剧中很般配。

    刚刚播毕的《阿娘使道传》让刚刚退伍的李准基顺利回归,李胜基和申敏儿的全新组合让观众眼前一亮。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想你》由朴有天和广告女王尹恩惠联袂主演,剧中的尹恩惠和朴有天上演了一出虐心之恋。

    李敏镐和朴敏英凭借《城市猎人》人气大涨,之后两人也高调的承认恋情,但是这对金童玉女时隔半年后有宣布分手,分手原因为性格不合。

    朴有天凭借《成均馆绯闻》受到了大众的关注,朴敏英和朴有天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城市猎人》拍摄过程中朴敏英和李敏镐两人因为身高差距太大,朴敏英不得不垫着箱子与李敏镐对戏。

    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电视剧《秘密花园》一举成功,玄彬和河智苑的精彩表现让他们也拿到了最佳情侣奖。

    玄彬和宋慧乔两人通过拍摄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擦出了火花,两人宣布在一起,但是在玄彬入伍去前,双方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原因是两人都忙于工作,聚少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