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车展美女车模争奇斗艳 气质高贵身材撩人男人喜欢

    【上海车展美女车模争奇斗艳】上海车展开幕数天,香车美女争奇斗艳。清纯、野性、端庄、乖巧,各色美女耀眼出场,千娇百媚,抢爆观众眼球。谁将成为本届车展最红车模?谁将在上海滩一鸣惊人?

    上海车展美女车模争奇斗艳
    上海车展美女车模争奇斗艳

    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将持续到4月29日结束。本届车展展出面积达到了28万平方米,创历史纪录,吸引了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厂商参展。然而每年车展车模永远是个话题,甚至曾经一度成为车展的热门话题,加之地方车展将车模进一步低俗化,导致车展偏离了车主题,配角抢了主角的戏,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了。

    每年车展车模永远是个话题,甚至曾经一度成为车展的热门话题,加之地方车展将车模进一步低俗化,导致车展偏离了车主题,配角抢了主角的戏,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了。然而今年的上海国际车截止到今天似乎车模没有了多少话题,并且今年车展的车模也趋于平淡,不再有盖过车风头的车模出现,将舞台让给了车主角们,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事情,也许未来车模彻底离开车展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