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诈捐?难道钱多钱少更能衡量真心吗?

    【杨幂诈捐】杨幂诈捐,刘恺威回应杨幂“诈捐门”,绝无此事问心无愧!雅安地震以来,明星纷纷带头捐钱,可却引起了许多非议,难道钱多钱少更能衡量真心吗?杨幂诈捐,为何有些人要将别人的好心踩在钱下?

    杨幂诈捐
    杨幂诈捐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无数明星纷纷在第一时间响应祈福,随后身先士卒向灾区捐款,明星积极作表率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和赞扬,可是新任“话题女王”杨幂在微博晒出的与刘恺威一起捐赠20万的图却遭到质疑,有人认为是“诈捐”,有人认为“捐少了”,有人认为是“作秀”。

    4月21日,杨幂发表微博:“我和恺威的钱,希望可以第一时间传递到需要的人手中!雅安人民,为你们祈祷。希望可以陆续做很多!”并且另附一张通过招商银行支付20万捐款的截图,可是就是这截图掀起轩然大波,有一些网友分析这张截图晒出的捐款页面是指向C盘的一个本地文件,杨幂捐款疑似作假,杨幂顿时身陷“诈捐门”。就在“杨幂诈捐”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有一些官方微博包括“中国扶贫基金会”出来辟谣,证实杨幂是实捐,作假实在毫无必要。

    另外有些网友表示杨幂蛇年据说给工作室里的每个员工发20万大红包作为年终奖,而这次国难当前,居然只捐赠区区20万,网友表示“捐少了”。《新周刊》的一番言论备受推崇:“任何个人和企业,不在公开场合(当然包括微博),公开或公布自己的具体捐款数额,是一种美德,也是衡量社会发展文明化程度的基本尺度!”,而相形之下,杨幂在微博公然晒出捐款实证,被怀疑是在“作秀”。

    所谓高处不胜寒,杨幂自从走红后,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粉丝的喜爱,但同时也因高调作风和直率个性,不断负面新闻缠身,在越来越红的同时口碑也越来越差。此次捐款事件,杨幂再次陷入非议,对此有一些理性网友呼吁:杨幂的的确确是在为地震献爱心,不管是捐多了还是捐少了,不管是公开表示捐款还是未公开,捐款这种行为本身都是善举,都是值得提倡和赞扬的。

    难道钱多钱少更能衡量真心吗?

    她是杨幂,太过美丽就会被说成整容。努力演出更多的作品,却被冠上烂片女王的称号。谈个恋爱也会被人说成炒作。她只想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却被说成诈捐,炫耀,杨幂不想争辩什么,只是小编替杨幂感到委屈,我们总说她很坚强,其实她不过是承受了太多而不得不坚强,她给我们的全是微笑,而泪水早已咽了回去。

    无法预料的地震是天灾,可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不和谐的声音?杨幂捐了20万的时候,各种诈捐,各种捐的少,20万少吗?明星的钱不是钱吗?何炅刷微博被骂作秀,魏晨鹿晗各种躺枪……在这个时候,少点愤青,多点正能量;内心少点黑暗,多点阳光,不然你的人生太累了……如果不这样真应该说是人祸了。

    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面对突如其来大灾难的时候,为什么总有一些人,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去质疑一些事情呢?最美新娘是博出境的、杨幂是诈捐的所有的好意都被曲解,如果是这样谁又愿意在你发生事情的时候伸出援手?明星不是慈善家企业不是慈善家,你笑它捐的少、却不想想每个人挣钱都不容易。

    粉丝微博留言力挺杨幂:

    冠希December:现在雅安地震有灾难,杨幂捐款你们说诈捐、邱老师嗓子沙哑播新闻你们说做秀、小璐夫妇捐钱你们说才20万。那是别人的血汗钱,捐钱不是捐多才有意义,关键是真的要有那个爱心,钱多钱少无所谓,为什么现在的人这么现实?难道钱多就真心吗?你们就是拿钱去衡量别人吗?那也麻烦衡量一下自己吧。

    _默默等待未知:#杨幂#灾难面前肯出力总是好的。人家的钱就是大风刮来的么,我不知道人究竟做了什么让你们觉得她连呼吸都是错,连捐款这样的事都能被你们黑成是诈捐、捐少了。在吐槽明星、政府作秀的时候你们做了什么。请愤青们不要觉得自己很高尚,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你是个傻×。

    HYQ_小琴:做秀能做成这样么?你们来试一下,自己什么也不作,就会对做好事的人冷嘲热讽。不是说人家杨幂诈捐,就是说人家周杰伦捐得少。自己扪心自问一下,不要没事找事行么?

    陈日本儿:有骂杨幂周杰伦等等一会说虚伪作秀诈捐又说每年挣那么多才捐这点又有到处发为什么政府拒绝日本国际援助借此机会有捧日本高尚有说鬼子不怀好意等等国难面前爱心不分大小不分国界其实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不添堵不了解事实真相不要瞎咋呼不说风凉话不要假义愤填膺先看看自己能做什么又做了什么?

    真松梅:真是无语了,看到那个辟谣的微博里有为杨幂诈捐这事辟谣,解释了杨幂捐款是真的,但是很多人居然还转发那条微博骂杨幂,这些人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辟谣也看不懂?好想挂一挂他们的智商。

    枫熔zard:杨幂这次真的是太无辜。其实就是有一群人每天杨幂一发微博就去骂,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