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游客在肯尼亚旅游遭河马袭击咬至重伤身亡

    【上海游客在肯尼亚旅游遭河马袭击咬至重伤身亡】肯尼亚当地时间4月21日晚间,一名上海女游客欲给小河马拍照,惨遭母河马咬重伤致死,开开心心去旅游竟然出了人命!

    母河马护崽子疯狂攻击女游客

    据悉,这名来自上海的女游客是参加组团前往肯尼亚旅游。21日在距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西北90公里处的纳瓦沙湖观光。当日晚间,这位上海女游客在乡村俱乐部附近的自然保护区试图给小河马拍摄照片时,遭到了河马妈妈的疯狂攻击。

    上海游客在肯尼亚旅游遭河马袭击咬至重伤身亡
    上海游客在肯尼亚旅游遭河马袭击咬至重伤身亡

    当地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开枪射杀了这只野生河马,女乘客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但因流血过多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虽然据中国驻肯使馆介绍,这是近两年来在肯尼亚境内发生的第一起河马伤害中国游客事件,但实际上,非洲每年都有河马伤人致死的事件发生。

    动物专家表示,在一般人看来,胖乎乎的河马是一种挺温顺的动物,但这要看实际情况,晚上河马在河岸边吃草时往往戒备心很强,也最具攻击性。随着肯尼亚旅游旺季来临,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提醒赴肯中国游客在观赏野生动物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