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翟晓川热身扣碎篮板 网友调侃:中国制造想说爱

    【翟晓川热身扣碎篮板】全运预赛震撼一幕!翟晓川热身扣碎篮板,是篮板质量太差还是翟晓川功力太深厚?翟晓川热身扣碎篮板,中国制造想说爱你不容易!北京时间4月22日,在全运会男篮预赛重庆赛区,北京和山东两大劲旅相遇,北京队在赛前热身时候队员接连扣篮,而篮板不堪重震,到翟晓川时碎裂。工作人员紧急抢修,比赛延后。

    翟晓川热身扣碎篮板,玻璃碎落一地:

    按照原计划,北京和山东的比赛应该在20:50开赛,而京鲁对决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CBA总决赛中,北京队曾在半决赛中败给山东无缘卫冕,而在孙悦加盟北京后,这场比赛有了更多的一层意义。

    篮板被扣碎现大窟窿
    篮板被扣碎现大窟窿

    但是,意外发生了,北京队在赛前热身中练习扣篮,而队员们一次次队篮筐的撞击,也渐渐影响到了篮板的震动,一次……两次……直到翟晓川上去扣时,篮板竟然碎了。玻璃渣洒落了一地,篮板中间俨然一个大窟窿,整个篮板已经面目全非。

    工作人员见此状,快速地对于篮板进行了更换和修理,从修理速度来看,重庆赛区的组织效率还比较高。但我们看到锈迹斑斑的篮架,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维护。在大约40分钟以后,比赛正式开始,北京队3分惜败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