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 网友:日本人太不把中国放眼里了

    【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用意何在?在我们抗震救灾紧要之季,日本人明星就是在趁人之危。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卑劣的民族,尽干卑鄙的事!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这是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我们中国的底线。

    股城网报道,自日本购岛以来,中日两国关系跌到了建交以来最低点。今年钓鱼岛(相关微信号:Diaoyudaonews)摩擦进一步使得两国关系和信任度进一步下降。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日本不断的在钓鱼岛加强所谓的管控,出动军机对中国海航飞机进行拦截。钓鱼岛紧张局势不断升高极易差枪走火导致战争冲突。

    据了解,日本80多名右翼人士22日晚间分别乘坐10艘船离开石垣岛,前往钓鱼岛,声称是要进行渔业研究。他们表示,将不会登上钓鱼岛,预料这10艘船会在23日清晨抵达钓鱼岛水域。

    大约80名来自右翼保守组织的“奋起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的成员,在当地时间22日晚上22点乘坐10艘船离开冲绳石垣岛。这个团体去年8月曾组织超过150名日本国会议员组团前往钓鱼岛“宣示主权”。

    据外电照片显示,在钓鱼岛海域,有中国海监船和日本海上保安厅船只在海上并行,双方是否在海上追逐尚不能证实。

    网友七嘴八舌:

    趁人之危!对于灾难的没有丝毫的同情和支持,日本地震时中国还提供的帮助,真是一点人道主义精神都没有!

    以沉默攻陷你的城池:这就体现出了一个民族的精神,即便它再强大它的内里也是腐坏的,这样的人尚且不得长活,何况一个国家?

    和谐共处2013: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中国政府也应i不断的派专家去考察。日本去80人我们去800人。我们不能总是被动的去声讨!

    jk050526:团结东亚国家打鬼!搞一个统一战线!有亚奸就锄奸!小鬼子本身就是奸!

    橘红女罗汉僧:日本再地震的时候,别再装可怜请求我们的支援。

    叁粕子--虹摄:面对强盗,只有握紧拳头。

    钓鱼岛简介:

    钓鱼岛是钓鱼岛列岛的主岛,位于中国东海,是中日争议地区,距温州市约356千米、福州市约385千米、基隆市约190千米,面积4.3838平方公里,周围海域面积约为17万平方公里。1972年美国撤离琉球时,将钓鱼岛“行政管辖权”混合琉球“交给”日本,而中国又声称对钓鱼岛拥有主权。因此,钓鱼岛争议也由然而生。1970年代开始,华人组织民间团体多次展开宣示主权的“保钓运动”。2012年9月10日起,中国有关部门对钓鱼岛及附属岛屿开展常态化监视监测;9月11日,央视首播钓鱼岛天气预报。2012年9月17日,央视报道:中国学者发现1895年日政府就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