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 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气愤

    股城网讯: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是怎么一回事?想要“宣示主权”?22日晚间,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声称是要进行渔业研究,并表示不会登到,此消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众多网友表示,这是赤裸裸的"宣示主权",是可忍孰不可忍。

    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
    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

    沉寂已久的钓鱼岛,近日又爆出新消息,日本80多名右翼人士22日晚间分别乘坐10艘船离开石垣岛,前往钓鱼岛,声称是要进行渔业研究。这个团体去年8月曾组织超过150名日本国会议员组团前往钓鱼岛“宣示主权”。据悉,这次进行渔业研究,是要确保日本渔民能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生存,他们不会登上钓鱼岛。

    80名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的消息瞬间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众多网友表示,这是日本间接赤裸裸的"宣示主权",我们必须要强有力的回击。

    “奋起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创办人之一的水岛总强调,这次进行渔业研究,是要确保日本渔民能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生存,他们不会登上钓鱼岛。

    他们也不担心遇上中方的船只,认为日本海上保安厅会保障他们的安全。

    网友热议:引起了国人的气愤!

    逗吗?什么叫乘人之危?中国的特种部队在四川还是中国的航母在四川啊?

    一下子打垮它们,让它们永远抬不起头来。

    日本人就会趁火打劫,这是一个不要脸的国家。

    赶快加船,我们已经控制了,在叫猪进去那就太丢人了。

    日本人乘着中国老百姓都在关注雅安地震,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挑衅,真叫缺德!该打!

    它表面上要帮助我们赈灾,但又参拜靖国神社,又有右翼分子前往钓鱼岛海域,小日本到底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