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 家庭矛盾酿悲剧

    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常言道,百年修得同船渡,究竟这两夫妻有什么矛盾,妻子要刺死自己的丈夫呢?4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省宁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东被害身亡,疑凶为其妻,作为湖南省检察院干部。发生这样的悲局,受过高等教育的他们实在不应该。

    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
    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

    4月21日晚8点30分,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微博上发帖证实了此事,微博称:4月20日,宁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东被人刺伤后送湘雅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长沙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依法开展了调查工作。

    经警方初步查明:4月20日中午12时许,在长沙市芙蓉区王家湖路东来苑小区(省检察院家属区),省检察院干部张健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刘伟东发生争执,争执中,张健持水果刀刺中丈夫胸部。张健随即打急救电话并送医院抢救,刘伟东因抢救无效死亡。

    湖南省检察院新闻发言人王东晖透露:据其所知,刘伟东被杀原因可能与工作无关,疑为夫妻吵架,至于具体案情,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长沙市公安局今晚或明日可能会向公众公布具体案情。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刘伟东

    男,汉族,1967年10月生,湖南长沙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长沙市东区检察院干部、助理检察员,反贪局副局长,芙蓉区检察院副科级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正科级检察员,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副检察长,星城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宁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检察长等职。系第十一届县委委员。在宁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宁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