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 持水果刀刺中丈夫胸部致死

    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究竟所为何事呢?4月20日,网友爆料,称湖南省宁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东被害身亡,疑凶为其妻。随后,警方证实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透露称两夫妻吵架,妻子持水果刀刺中丈夫胸部致死。

    宁乡
    宁乡

    4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省宁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东被害身亡,疑凶为其妻,为湖南省检察院干部。

    4月21日晚8点30分,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微博上发帖证实了此事,微博称:4月20日,宁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刘伟东被人刺伤后送湘雅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长沙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依法开展了调查工作。

    经警方初步查明:4月20日中午12时许,在长沙市芙蓉区王家湖路东来苑小区(省检察院家属区),省检察院干部张健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刘伟东发生争执,争执中,张健持水果刀刺中丈夫胸部。张健随即打急救电话并送医院抢救,刘伟东因抢救无效死亡。

    湖南省检察院新闻发言人王东晖透露:据其所知,刘伟东被杀原因可能与工作无关,疑为夫妻吵架,至于具体案情,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长沙市公安局今晚或明日可能会向公众公布具体案情。

    家庭纠纷悲剧何时休?

    常言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说明夫妻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一种千载难逢的缘分。不过,现在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事件,着实令人痛心。究竟这两夫妻有什么矛盾,妻子要刺死自己的丈夫呢?

    妻子刺死丈夫,一个死亡,一个坐牢,这又何必呢?宁乡检察长被妻刺死,这起悲剧究竟由谁承担?难道凶手坐牢就可以抚平这伤痛了吗?其实,死者已矣,现在最重要的是,社会上已经结婚的夫妻能够以这起悲剧为警示,吸取教训,不要因为家庭纠纷,以杀害自己的亲人,这只会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