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0万豪车被29岁买家预定 传是一位刘姓企业家

    【4000万豪车被29岁买家预定】股城网:4000万豪车被29岁买家预定引起关注。这位29岁买家是谁呢?也太有钱,太豪气啦!据悉,这辆天价豪车全球仅8辆,到底是长什么样的呢?

    据悉,这款简称为WRC世界纪录版的超级跑车是为了纪念本月初刚刚创造了408.84公里/小时的量产敞篷车最快速度世界纪录而推出,全球仅限量生产8辆。

    4月20日,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法国超级跑车布加迪展出了仅限量生产8辆的威速16.4GrandSportVitesseWRC。据悉,该车售价在4000万元以上,车展公众日之前已被神秘买家预订。

    神秘买家身份曝光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4000万豪车被29岁买家预定,一度引发了广大车友的热烈争议。4000万豪车被29岁买家预定,几乎是车展刚刚开始豪车就被买家看上,到底是谁如此豪气,坊间传闻是一位刘姓企业家,让不少爱车之人羡慕不已。

    4000万豪车被29岁买家预定
    4000万豪车被29岁买家预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人气最高的莫过于N1馆。该馆内聚集了各大顶级豪车及跑车品牌,如兰博基尼为创立50周年打造的AventadorLP720-450跑车,海外预售价格达310万英镑,合人民币2900万元。不过最早实现销售的却是价格“稍低”的布加迪厂方人员表示,威速16.4GrandSportVitesseWorldRecordCar(WRC)已在车展开幕前被神秘人士预订。

    据悉,这款简称为WRC世界纪录版的超级跑车是为了纪念本月初刚刚创造了408.84公里/小时的量产敞篷车最快速度世界纪录而推出,全球仅限量生产8辆。

    坊间传闻,该车的神秘买家正是不久前参与并创造速度纪录的29岁刘姓中国企业家,或是与之有关人士。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布加迪方面的确认。(记者云鹏)

    车型:布加迪威航16.4GrandSportVitesseWRC

    售价:预计4000万元

    车展状态:已有中国客户预订

    作为拥有全球最快量产敞篷车纪录的威航16.4GrandSportVitesse,在2013上海车展上迎来GrandSportVitesseWRC(WorldRecordCar)世界纪录版的全球首发,在展前的大众之夜上布加迪威航16.4GrandSportVitesseWRC也展露了它的风采。在这之前,布加迪威航16.4GrandSportVitesse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埃拉-雷西昂(Ehra-Lessien)试车场创造了408.84公里/小时的最快速度记录,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敞篷版量产超级跑车。

    威航限量版车型

    布加迪威航16.4GrandSportVitesseWRC全球仅限量提供8台,2013上海车展已有中国客户预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醒目的双色涂装,轮毂以及发动机盖采用横色装饰,而橙色正是布加迪的一个标志色,为外观带来更具个性化的视觉效果。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全碳纤维外壳,轻量化的车身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其性能表现。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全黑内饰设计,大量碳纤维材料充斥其间,网格真皮座椅与细腻的针脚为车内带来奢华的氛围,同时座椅还采用双色设计,与外观形成呼应。

    威航限量版车型

    新车依然搭载8.0L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500Nm。动力通过7速双离合变速器输出,并采用四轮驱动的形式。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