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摊上大事 名表却被白带出卖

    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你摊上大事了,可知道吗?4月20日,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陪同总理到灾区看望灾民及指导救灾工作。细心的民众发现,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手上戴表的部位留下一个白花花的手表印,应该是长期佩戴手表留下的白带。

    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的手表被藏好
    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的手表被藏好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震中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陪同国务院总理赶赴灾区看望灾民及指导救灾工作。细心的民众发现,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手上戴表的部位留下一个白花花的手表印,应该是长期佩戴手表留下的白带。

    那么,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的手表去哪里了呢?有网友调侃,称是雅安地震震级太大,将手表也震走了。当然,这只是开玩笑而已。显然,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的手表是自己脱下来收藏好了。

    网友通过搜索,发现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佩戴的手表非常名贵,是江诗丹顿名牌系列,而他曾经佩戴一枚Patrimony传承系列87172/000G-9601手表,价格高达21万元,令人咋舌。

    无疑,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是担心重滔表哥覆辙,所以在陪同总理去灾区之前,偷偷的取下名表。只不过,却被白带给出卖了。也因为这样,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被网友讽刺为“白带哥”。

    掩耳盗铃藏名表却被白带出卖

    说真的,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的智商真的让人着急,摘下名表的时候,就应该看到手部有白带,为何就不遮掩一下呢?穿一件西装,或者随便买一个普通的手表戴上去,这样不是可以瞒天过海吗?

    只可惜,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就是犯了掩耳盗铃的错误,因为名表摘下来,别人就看不到。可惜的是,这白带出卖了他,让他佩戴名表的秘密曝光。芦山县委书记范继跃买名表的事已经是非常明显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介入调查,若然发现范继跃存在贪污腐败的行为,应从严追究,不容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