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嫩模比基尼劝买房 用调侃的语气描述了房价持续走高

    股城网讯:嫩模比基尼劝买房?如此雷人的行为吸引了众多人,嫩模比基尼劝买房?再不买,美女就变老了,这也太有含义了,懂意思的人都邪恶了。不过嫩模比基尼劝买房,为全南京开发商打广告了。

    今天(4月19日)早上9点,2013南京春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盛大开幕,与之前几届房展会美女助阵一样,本次春交会刚刚开幕便迎来了几位美女嫩模登场。

    嫩模比基尼劝买房
    嫩模比基尼劝买房

    不过,这次美女模特的出场并非只是展示、推销楼盘,而是扮演了“要早点买房”的建议者。早上9点10分左右,两位手持“再不买房美女们都老了”、“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展示牌的高挑美女出现在春交会的展厅中。两位美女模特在展厅内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阵阵骚动,男人们的镜头也是对准她们“咔咔”做响。“美女说的是实话”,网友“南京莞儿”这么说到。

    不一会儿,两位模特手持手中的“宣传语”径直走向了展厅的入口处,两人的背后放置着“南京近十年房价涨幅”以及“十年来南京人结婚年龄走势”的示意图。这也着实刺激到了在场的一批购房者,“连续好几年都来看展会,参展的楼盘一波换了一波,但是整体的价格确实比两三年前涨了不少”,一位姓徐的购房者告诉笔者。

    美女们虽然用调侃的语气描述了房价持续走高的事实,但也有人表示拿这没办法,网友“鱼儿想上岸”无奈表示“该老的还是会老的,该涨的挡也挡不住”。

    当两位模特以如此的行为艺术亮相春交会,以“再不买房美女们都老了”为关键词的微博蹿红网络。在春交会现场观展的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孟祥远表示美女确实亮眼,相当于帮全南京开发商打广告了。

    据此次春交会组委会负责人透露,这两位模特并非是开发商为了宣传请来的,而是民间自己组织的行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