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抢救全宿舍财产 忧郁眼神善良之心合体被赞

    中国好声音是梁博,中国好室友又是谁呢?4月20日,雅安发生地震,也意外捧出了一个“中国好室友”。原来,在地震时,一男生不顾个人安危,抢救全宿舍的财产,随后被网友及明星封为“中国好室友”。这个中国好室友,有忧郁的眼神以及善良的心,绝对是女人的爱神。

    中国好室友抢救全宿舍财产
    中国好室友抢救全宿舍财产

    雅安发生地震,形势非常危急,而一位男生在地震时抱着宿舍的六台笔记本电脑、三个单反以及一只小乌龟冲出宿舍,成功保护抢救全宿舍的财产。随后,此室友的事迹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王梁、马伊琍等明星都调侃其为“中国好室友”。

    男生抢救全宿舍财产

    据网友“李思思思源”在微博中透露称:这位男生在地震的时候,抱着宿舍的六个电脑,背着三个单反,提着一个小乌龟冲出宿舍,他一个人拯救了全宿舍的财产。从该网友曝光的照片看来,这名学生确实手里抱着一堆笔记本电脑,左右肩都背着单反相机,手上还提着一只小乌龟。

    消息一经发布,男生的英勇事迹被网友广泛关注,网友以及不少明星称其为“中国好室友”、“中国最强室友”“室友中的战斗机”。据了解,这位男生是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的学生。

    2013年度最佳感动宿舍人物

    如果有这样一个颁奖典礼,要颁发2013年度最佳感动宿舍人物,相信非这男生莫属了。这位男生实在太值得令人敬佩,对他的敬爱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首先,这位男生抢救了全宿舍的财产,一心为室友着想,是一个好室友。

    其次,这位男生为室友正名,告诉全世界,并非每个室友都是“刽子手”,发放正能量,值得一赞。

    最后,这位男生除了抢救室友的财产,还带着一直小乌龟,可想而知,他是一个多么有爱心的小伙子。

    最最后,从图片看,男生抢救全宿舍的财产,成功脱险后,他那种忧郁的眼神,令人迷恋。我说,妹子们,遇到这么好的男生,就快快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