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劈腿苟芸慧狠甩熊黛林 痴心错付落得分手收场

    股城网讯:郭富城劈腿苟芸慧,不会吧,五十岁的郭富城既然甩了交往7年之久的熊黛林,难道爱情真的逃不过七年之痒吗?还是说郭富城实在太花心了,网友纷纷替熊黛林感到不服。

    七年前,只觉她是不知名的小模,他是遥不可及的天王,大家偷算着她赚到的好处……直到七年后,坚持攻城的她,忍了没名份认了烂桃花,痴心错付落得分手收场。而天王的真面目,不过是喜新厌旧的渣男。原来时间是最诡异的荷官,你我眼里拣便宜的@熊黛林Lynn赔了七年青春,押错宝的是她,看走眼的是你我。

    郭富城劈腿苟芸慧
    郭富城劈腿苟芸慧

    熊黛林一句“我是单身”,宣布她与郭富城的7年“富黛恋”正式结束。网友纷纷哀叹“爱情长跑空余恨”。借此次分手事件,本刊综合媒体和圈内人意见,总结郭天王纵横情场多年的中心思想“不以结婚为前提,光谈恋爱不送礼”。遇到这样的男子,割肉离场求自保啊姐妹们。下周一见。

    熊黛林与郭富城相恋七年,熊黛林也多次表明自己恨嫁之心,但郭富城迟迟不愿与对方走进婚姻的殿堂。直到今年年初,郭富城与苟芸慧合作拍广告,两人迅速传出绯闻,甚至有狗仔拍到郭富城深夜驾豪车赴往苟芸慧家中幽会。

    我操,郭富城有什么好?过气天王,唱的歌老子就没听懂过歌词,舌头没吕直过!!!五十岁了还甩熊黛林,跟了你七年,从不回应你们感情,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你还在假装?!!熊黛林的七年青春就这样委屈的告单了,关键你的态度太冷漠了?!虽然我不喜欢熊黛林,但是为他心寒!!!

    偶像级的名演员的失恋有的地方比普通人还苦,普通人失恋没有那没大的名声,可以有回避的地方和场合,而名演员的遭遇却是无处不在,时时被媒体提起和炒作,他们的家人也不得爱宁。

    郭富城悔婚

    而熊黛林父亲去世时,郭富城还以女婿的身份参加葬礼,如此公开亮相,让给很多网友以为两人可能好事将近,没想到7恋的恋情终究敌不过一个“小三”的插足。原本定好今年10月迎娶熊黛林却以分手收场。

    虽然苟芸慧不断否认自己不是“小三”,但熊黛林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暗讽苟芸慧插足,很多熊黛林的粉丝更是在微博上痛骂苟芸慧,对于苟芸慧含泪辟谣否认自己不是小三已经不重要了。

    目前,熊黛林已经放下手中工作,前往日本散心治疗情伤,付出了七年的青春,最终还是闹得分道扬镳。郭富城谈到与熊黛林分手一事竟以冷笑回应,令很多粉丝大感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