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航空学生宿舍腐尸 男扮女装离奇死亡

    【南昌航空学生宿舍腐尸男扮女装离奇死亡】南昌航空大学宿舍腐尸为男性身着丝袜高跟鞋紧身衣,尸体从公寓抬出,浓郁的尸臭味蔓延。为什么这么久都没发现呢?尸臭都出来了才发现离奇死亡在宿舍中。

    南昌航空学生宿舍腐尸
    南昌航空学生宿舍腐尸

    红角洲派出所民警透露,死者为男性,腐烂尸体位于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第三公寓楼604,是一个研究生宿舍。目前死者身份还尚未确定,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据一知情学生称,彭某疑为情自杀,死亡时间已一周有余。为情自杀为什么要男扮女装穿袜高跟鞋紧身衣呢?死者生前有变装癖吗?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国宾告诉记者,死者疑为住在该宿舍的2011级研究生彭某,男生,湖北省天门市人。事发寝室其他3名研究生于2012年9月在校外学习实践,目前均已取得联系。

    彭某所在新闻学院副书记李建耀在媒体通气会上称,“家长一直联系不上(彭某),于是联系辅导员,受辅导员委托,彭某的同学郑琪崇向宿管要了钥匙,前往探望。”

    “我上周六打电话(4月13日)约他(彭某)一起打球,但没打通。”遗体目击者郑琪崇告诉中新网记者,“我打开门,空气中一股恶臭,地上的尸体头部被衣服包着,已经有蛆虫在爬,但我不能确认死者是否为彭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