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 让居民们是更是担心不已

    股城网讯: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雷到了吗?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传了一张四川最牛电线塔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据悉,在四川省达州市南外镇,某小区的16层高的房屋,一座电线塔矗立在一栋16层居民楼房顶上,不少从这里过往的市民都称,直呼:雷死人不偿命,更有网友调侃称:申请经吉尼斯记录的话,称得上是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葩建筑。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

    四川最长电线塔照片帖子在网络上引起网友们的疯狂转发,也让居住在16层楼附近靠近电线塔居民们是叫苦连连。有市民称根本不清楚电线塔是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

    虽然是在16层高的楼顶上,对于楼层地下的居民们危险并不大,可电线塔于横对着16层以上的居民距离非常近,几乎一打开阳台上的窗户,也非常危险。而电线塔的电压相当大,且不说小孩子,要是大人不经意在遇上刮风下雨时,一不小心被电压闪电触碰上的,后果简直不堪设想。让居民们是更是担心不已,随后有不少居民将此事物业进行了反映,希望能尽快得到解决,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