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公报刊登习总书记打车报道系虚假新闻 官员眉开眼笑

    近日,香港大公报刊登一篇习总书记打车报道,百姓热血沸腾。不过,新华网经过查证,发现大公报刊登的习总书记打车报道系虚假新闻。对此,大公报并没有辩驳,承认刊登虚假新闻一事,并且对全国读者道歉。

    大公报称习总书记赠送“一帆风顺”给的哥
    大公报称习总书记赠送“一帆风顺”给的哥

    4月18日,香港大公报刊登一篇习总书记打车报道,引起全国热血沸腾。不过,经过查证,证实大公报的报道是虚假新闻,令千万群众无比失望与唏嘘。对此,大公报为刊登习总书记打车报道虚假新闻道歉,希望读者原谅。

    证实习总书记打车报道系虚假新闻是新华网,新华网发布公告称:4月18日香港大公报刊登的《北京的哥奇遇:习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一文,经核实,此报道为虚假新闻。

    对此,大公报也知错就改,承认了虚假新闻,并且公开向全国民众道歉。大公报表示:由于我们的工作失误,出现如此重大虚假消息是极不应该的。对此我们诚恳地向读者致歉。我们将以此为鉴,用准确严谨的新闻报道回馈公众。

    大公报刊登习总书记打车报道早有疑点

    其实,虽然香港大公报自吹自擂报道习总书记打车,不过有两个疑问,证明这报道是假新闻了。第一,大公报写出的“一帆风顺”四个字,称是习总书记赠送给的哥的,可是写字没有落款,这并不符合领导做事的风格;第二,习总书记打车,如此轰动的新闻,竟然不是由新华社、人民日报刊登,而是由香港大公报康等,这更加不符合逻辑。

    地方官员捏一把汗后眉开眼笑

    习总书记打车报道系虚假新闻,千万百姓无比失望,这是无疑的。不过,当得知这报道是假新闻的时候,还是有一群人感到高兴的,就是某些地方官员。

    身不正影子斜的地方官员肯定有所担心的,习总书记打车,分分钟在民众口里听到某些举报,或者亲自查到发现某些秘密,那些官员自然怕遭殃了。只不过,既然现在习总书记打车是假新闻,也说明习总书记并没有微服出巡,那些地方官员自然安枕无忧了。

    习总书记啊习总书记,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抽空微服出巡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