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百元假币流入市场 不法份子又开始祸害老百姓了

    内容提要:新版百元假币流入市场,现在的造币技术真是越来越高了。大家多留意了,不要受骗了。新版百元假币,钞票,你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大家要擦亮眼睛看仔细了!新版百元假币,希望警方能早日将嫌犯捉拿归案,不要让老百姓受害那么多!

    新版百元假币
    新版百元假币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前天晚间发布消息称,江苏警方发布警惕新版“PL078574”开头假币提示。警方提醒:市面出现以“PL078574”开头的新版百元假币,仿真度高,票面凹凸感强,抖动时声音清脆。

    警方表示,假币案件多发生在城郊结合部地区和郊区相对突出。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主要有两种方式:嫌疑人携带假币消费,在购物或乘坐出租车期间换取找零;在买卖期间,嫌疑人以票面破损、钱找不开或以多买、少买、买卖不成等为由将真币调包。

    上海经侦部门表示,目前本市公安部门尚无接到PL078574版百元假币的报案记录,市民如发现新版假币,可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1.假币长度短2毫米;

    2.假币正面左下角“100”字样通过不同角度观察不会变色;

    3.假币正面右上角处无“100”字样水印;

    4.假币中间金属线透光看不清晰,且断断续续。

    热议新版百元假币

    ゑ洇侽侕樂:关键是受到了假币的能不能给一定的补偿,这个到底是谁的责任呢?而且有的假币是银行流出来的

    蓝雨:其实假币都是从银行里出来的,做贼喊捉贼,其实例子很多,身边的朋友包过自己身上都发生过从银行取出假币,一直以为银行里不会出假币,其实是错误的,不过也很难防银行出假币。

    我要找到你:建议造假币和贩卖假币的不管金额多少都直接枪毙吧,省的留下了祸害别人,现在物价那么高挣钱那么难再来几张假币还让不让人活了

    十年:一老外来到中国,纳闷的问一中国人:你们中国人不是很谦虚吗,怎么和我看到的不一样.你看,大街上到处是,中国很行,中国工商很行,中国农业很行,中国建设很行.样样都行....

    天意不可违:共産主義都是假的,几張假币有啥好奇怪的,中国还有什么真的东西嘛

    舒卡卡:造假币为什么总有些明显的差别呢?比如说短2毫米,这些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为什么都要留些明显的错误呢?这是不是造假币行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