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落水被人救不道谢:如此忘恩负义死了也活该!

    股城网讯:男子落水被人救不道谢?对于别人的帮助,很多人都会自觉的道谢。而你们大家又有没有见过,有人在被救之后还口出狂言道并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呢?日前,男子落水被人救不道谢,狗血剧情引救人者不爽。

    男子落水被人救不道谢
    男子落水被人救不道谢

    4月16日下午五点左右,在长江水域储奇门段,一艘黄蓝相间的充气艇被大水给冲翻。在船艇内的三名划船漂流的年轻男子不小心落水,当时正被一搬运工发现,于是大呼:“救命!有人落水了!”中石化长燃重庆分公司储奇门加气站长燃9号趸船的船员周小明听到后,立即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下意识的往外急忙的冲去。同事聂永飞、张捷见状后,也一起来到了外面救人,三人沿着趸船寻找,但并未在江面发现落水者的身影。

    在搬运工的提示下,周小明终于发现位于上游的趸船船头,一名大约二十多岁,身形偏胖的男子吊在一根锚链上,从面部表情上看,这名男子已经精疲力竭、奄奄一息。之后周小明与同事立即抓来一些工具,抛向落水者,最终将其中的一位落水者救下。落水者称,还有两人落水。顺着一艘破裂的充气艇漂过来,他们将第二位落水者救下。第三位落水者,则是消防总队水上支队太平门中队的官兵救起的。

    周小明告诉记者,他们救起第二个男子时,一上岸就口吐白沫,脸色卡白。不过接下来却让周小明十分的气愤,这几名获救的男子居然大肆放言道,自己是搞漂流的,就算没人救他们,自己也能爬上来。这让周小明和几位同事非常不爽,像极了演了一场狗血剧情。

    不懂感恩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有些事很玄妙的,如果一个人不懂得珍惜,上天就会让他尝试失去的痛苦滋味;如果一个人不懂得感恩,就会让他重新经历一次磨难。既然男子落水被人救不道谢,还口出狂言,说就算不救自己,也能爬上来,难保老天开眼,让他重新经历一次落水,给机会他“大显身手”爬上来。

    不是自己毒,来咒这个人落水,只是提醒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子一声,做人要懂得感恩,不然的话,再度遭遇劫难,那可就悲哀了。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不会再有人帮助的,即使你躲过初一,也躲不过十五。